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一织陆]一个小甜饼

cp:和泉一织x七濑陆
*人设归官方,ooc属于我
*有兽耳慎入
在群里发过,在lof也发一遍吧(*°∀°)=3晚自习产物。小学生文笔(。

--------------------------------------
清晨,预设好的闹钟响起。

“唔......”七濑陆缓缓把手抬起,摸索了一阵才把闹钟关掉。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漱间洗漱。
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

“七濑桑,你起来了吗?”

“啊啊已经起来了哦!”听到和泉一织的声音,七濑陆的困意消去了一半。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快出来吃吧。”

和泉一织和七濑陆在前几天已经确认了关系。七濑陆听到一织的告白时,还以为是在开玩笑,在后者用无比认真的眼神说出那不是玩笑时,七濑陆感觉自己的脸好像有点发烫...就这样,两人开始了连idolish7的大家都不知晓的秘密恋爱。

门被打开,七濑陆飞快地在和泉一织的嘴上轻啄了一下,笑眯眯的说“早安!一织!”
一织愣了一下,也只是一下便迅速反应过来,左看右看确定了没人之后送了口气,才说“七濑桑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怎么...”说到一半,突然发现恋人的身上有些异样。

一织迅速把一头雾水的陆拉进房间关上门。

“怎么了一织??我们不是要去吃早餐吗为什么又进来房间了?”

一织一听这个茫然的发言就知道这神经大条的人一定没发现自己长了一对狗耳朵,无奈的叹口气道“七濑桑没发现吗?你头上多了一对兽耳啊。”

???陆闻言在自己头上摸了一下,终于发现了那对毛茸茸的狗耳朵。

“诶?诶——??”陆突然变得慌张起来,抓住一织的手臂语无伦次的说道“怎么办啊一织,我只是睡了个觉这对耳朵是怎么长出来的啊??大家..大家看到了怎么办,是不是我以后都会是这样子啊?”

“冷静一点,七濑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小心发作。”

“可是这样怎么冷静嘛!!”陆急地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看着自家恋人的模样,一织不由得想,真是可爱啊这个人...但当务之急还是应该先安慰一下慌张了的恋人“你先不要着急,有我在呢,放心交给我吧。”

一织把房间看了一遍,在挂衣架上找到了一顶帽子,走过去把它拿下来给陆戴上,确定那对耳朵被完全罩住后,才说“好了,这样子应该就可以了,等会在大家面前时,记得要表现得像平常一样。”“好...”

“陆,你怎么戴着帽子啊?等会要出门吗?”三月好奇的问。一织突然紧张了起来,只希望七濑桑不要出问题。

“啊啊、是的!我等会要跟一织出去!”

“这样啊,那你们就快吃吧。”三月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令两人都松了口气。

陆吃完饭后便拉着一织出门了,在外面有好几次帽子快要掉下来了,都是一织及时帮忙按住,这才没有让那对兽耳暴露在大街上。

两人怀着忐忑的心情,终于熬到了晚上。

“一织..你说我还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吗..”陆难过的说,就连那多出来的狗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一织看着这个表情,实在说不出什么狠心的话来,只好顺毛说“放心吧七濑桑,一定会恢复的。”

“那一织今天陪我睡好不好?我一个人睡不着...”一织只能顺着恋人,答应了这个请求。

一夜相拥而眠。

第二天早上,一织先醒了过来,看了看怀里的陆,惊奇的发现昨天那对突然长出来的兽耳已经消失不见了。

“七濑桑…七濑桑!醒醒。”

“…怎么了一织?”陆明显还没睡够的样子。

“您的兽耳已经消失了!”

?! 陆摸了摸头,那对兽耳的确已经消失不见了。

“真的!太好了一织!!”陆高兴的抱紧了一织。

“……!七濑桑,请不要突然做出这种行为!”

“有什么关系嘛!我们是恋人吧?一织这是在害羞嘛?”

被戳破的某人用手盖住了半边脸,但这样还是陆还是看见了一织红透了的耳朵。

“什么嘛!一织就是在害羞嘛!这么不坦率真是不可爱啊!”陆嘟着嘴说着。

“什…!”

“我恢复原样了一织难道不高兴吗?!”陆气鼓鼓的说。

“当然...高兴。”

“那不就好了吗嘛!”陆笑得灿烂,对着一织的唇亲了一口。“这是早安吻哦!”

一织的脸再次红了起来,真是…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请快去洗漱然后去吃早餐!”

“知道了啦!”陆边说着边拉着一织一起起床。“一织也一起!”

真是败给这个人了……被恋人拉着手臂的一织心里想着。

其实不变回来也可以的……

评论(5)
热度(31)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