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一织陆]告白打错电话了!

cp:和泉一织x七濑陆
*人设归官方,ooc我的。
*含轻微45(虽然看不出来是45)。双向暗恋。
依旧渣文笔。

陆有一个藏在心里的秘密,他喜欢一织。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是一织开始给他泡蜂蜜牛奶的时候?还是在live结束后一起回家时自己不小心睡着了,醒来了发现了一织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陆已经记不大清了。

虽然经常跟一织拌嘴,但每次吵完之后,陆都会在被窝里满脸通红地打滚。这种难以启齿的事情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说出来呢——

结束了晚上的live,大家都回到了宿舍里。

“大家辛苦了!今天的live也很棒呢!”

“耶——!so酱我饿了——”

“啊,都这个点了。大家要不要吃点什么?”

大和突然提议道“要不开个庆祝live顺利举办的庆功宴吧怎么样?啊对了,未成年不能喝酒哦。”

“so酱也不能喝。不然就会变得超可怕——!”

“诶?!会吗,那我就不喝了……”

看大家这么高兴,一织脸上也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虽然庆祝很重要,但大家要控制好成程度,明天还有工作的吧。”

“一织也快来嘛!”陆一把按住一织的肩膀,把他往餐厅推。

“等…七濑桑!”

庆功宴上,充满了喜悦的气氛。mezzo"两人拍下了一些照片,打算发在推特上。大和与三月两人喝酒喝得不亦乐乎,明显有了醉酒的感觉,拉着nagi,询问他小时候的趣事。一织虽然一直在劝不要喝太多,但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陆捧着果汁和大家聊天,眼神时不时盯着一织。一织感觉有一道视线在注视着自己,转过头去,正好对上陆的眼睛。突然被发现的陆心里咯噔一声,眼神不太自然的看向别处,一副心虚的样子。

“…七濑桑,你刚刚看我做什么?”这人的动作太过明显,一织不想问出口都难。

“啊、啊啊、什么都没有!这个果汁很好喝哦!一织你要不要来一点?”

一织不禁扶额,道:“…七濑桑,你这转移话题的能力还能再差一点吗?”

“什么嘛!这个果汁是真的好喝啊!”陆不服气的回嘴。

“重点不是在这里好吗?算了,跟你也说不清。”一织放弃了和陆的争论。

“哼,什么嘛…”陆喝了两大杯的果汁气才消了下来。

接近晚上十一点,庆功宴才开完。壮五和nagi把喝醉了的大和与三月送回房间后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陆躺在床上,一只手抱着抱枕,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对着手机通讯录里的一织的号码出神。到底要不要跟一织告白呢…可能一织会以为这是在开玩笑吧…说不定还要被说教一顿。在做了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陆心一横,鼓起勇气拨了下去。

“嘟——嘟——…”

陆把手机放在耳边紧紧的攥着。心里莫名的紧张了起来。

不一会,电话就接通了。

“啊、一织,我是陆。”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想说什么,但陆马上又补了一句。

“你先不要说话,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刚刚在庆功宴上盯着你对不起啦,我知道这样很不礼貌,是我的不对……”

“但是、那是因为一织太好看了所以我才那样的。”

“我啊,喜欢一织哦。”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但是我一看到一织,就会心跳加快,有种——想要一直跟一织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虽然经常和你拌嘴,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关心我,不过也有被你的吐槽击中啦,所以就会下意识的还嘴……”

“啊哈哈、这还是我第一次告白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电话对面的人顿了一下,才开口说话。

“…陆,我是天。”

“诶、天尼?!!!”

听到对面说话,陆十分的震惊。

“嗯,你打电话都不看清楚就拨过去的吗?你喜欢和泉一织又是怎么回事。”

其实天当时正好结束一天的工作,看完了idolish7的live后准备关灯睡觉的,但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看到来电显示的“陆”,还以为是有什么事要跟自己说,结果却是陆自己搞了一个大乌龙,错把电话打给自己还对着自己向和泉一织告了白。天不禁想,陆可能以后也改不了马虎的毛病了。

“天、天尼,那个…什么都没有!!抱歉我打错电话了!!!”

陆慌慌张张的说完这句话后就挂了电话。
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天和一织的电话靠的很近,自己在心急之下打错了。

陆满脸通红地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怎么办……这下还怎么说得出口啊……

----------------------------
天想了想,还是决定给一织发了RC。

“和泉一织。”

过了一会,一织回复了。

“九条桑,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如果是问七濑桑的事话,他最近很好,也没有发作。”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一织好奇地问。

“没错。明天见一面吧,我要跟你谈谈。”

第二天。一织终于从天那里知道了昨晚陆弄出的乌龙事件。还被天用冰冷的眼神瞪了一眼。

一织回到宿舍时,陆正在看小说。

“啊、一织欢迎回来——”

“……七濑桑,我有话跟你说,跟我来一下。”

一织把陆带到了自己的房间,请陆坐下之后,才说:“…七濑桑,你是不是喜欢我?”

突然被戳破隐瞒已久的秘密,陆的连噌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诶、一织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织无奈地叹口气,心想这人真的反应太慢了吧……

“九条桑都跟我说了,……昨天晚上你错打电话给九条桑的事。”

“?!天尼吗?”

“真是的…七濑桑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不确认好就给别人发信息打电话的这个坏毛病啊。”
陆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其实。”

“我也喜欢七濑桑。”

“…诶?”陆有点没反应过来。

“你的反应神经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慢?”

一织顿了一会,继续说道:“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七濑桑…等反应过来时就这样了,一直压在心里。”

“如果不是今天九条桑把我叫了出去,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们是互相喜欢的。”

“我们交往吧,七濑桑。”

陆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冲击。

反应过来后,脸上突然绽放出大大的笑容。

“嗯!”

“我们交往吧!”

评论(6)
热度(60)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