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一织陆]off日的约会

cp:和泉一织x七濑陆

*人设归官方ooc属于我。

*含路人现充,慎入。

依旧渣文笔,断断续续写的,可能跳跃的有点厉害(?)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xx
那么,食用愉快?


陆躺在床上,手里握着一织不久前送来的泡好的蜂蜜牛奶。双手摩挲着杯身,盯着杯面出神。

说起来,他和一织交往已经已经一个多月了,两人间的亲密行为也就只有简单的拥抱和牵手。因为各有工作,独处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就算是两人独处的时间,一织也不会做出除了拥抱和牵手以外的亲密行为,这让陆缺少了一些安全感。


“哈……”陆轻叹了口气。慢慢地把那杯已经快要冷掉的蜂蜜牛奶喝完后,抓起放在一旁的手机。

早上经纪人对他说,明天一织和自己都没有安排,就当是放了一天假,可以出去玩放松放松。虽然这么经纪人说了,但陆盯着RC里的一织头像,迟迟下不去手,害怕自己被拒绝,脸上表情变得纠结,不由得抓紧了盖在身上的被子。就在陆犹犹豫豫的时候。


“叮——”一织发来了信息。


“七濑桑,明天难得的off日,要不要出去放松一下?”看到这条信息,陆之前纠结的情绪被一扫而光,脸上换上了欣喜的笑颜。点开信息,在输入栏上敲打字符回复一织。


“这是约会吗?”


“……应该是的。”


“七濑桑,明天能不能跟我去约会?”


陆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心里都是一织主动邀请自己去约会的欣喜。
等到稍微平静之后,陆才回复了信息。


“好!!我们明天去约会吧!(((*°▽°*)八(*°▽°*)))♪”


“好。明早九点我会去叫你出门的。那,晚安。”


“好的!晚安一织!!”


陆把手机放回桌上,把盖在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嘴里还在嘿嘿的笑着,心里尽是甜蜜。真是越来越期待明天的约会了。


第二天早上,陆起了个大早。唰的一声打开窗帘,温暖的阳光洒进屋内,照亮了原本阴暗的房间。


“今天天气真好!”陆边伸着懒腰边说着。


餐厅里,三月和壮五正在厨房准备大家的早餐。


“早上好!三月,壮五桑!”陆露出大大的笑容和厨房的两人打招呼。


“哦!陆早啊,今天起的真早呢!”


“早上好!陆。”两人闻声抬头,同样以微笑打回了招呼。


“啊,壮五,麻烦把盐递给我一下。”


“啊、好的。陆你先去坐一下,早饭马上就好。”壮五一边把手边的盐递给三月一边对陆说着。


“好~!”陆走到沙发上,拿起一个抱枕坐下,顺手拿起一边的杂志翻阅了起来。


“早上好。哥哥,壮五桑。需要我帮忙吗?”


“哦哦!一织早啊,有我和壮五就行了,你去和陆聊聊天吧?”


“好,辛苦了。”一织走到沙发旁,看到陆正在津津有味地翻阅着杂志。


“早安,七濑桑今天居然起这么早,真是稀奇呢。”一织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在陆旁边坐下。


“啊、一织早!因为想到今天要约会,昨晚一直很兴奋,今早就得起早了嘛!”


“……你是要去春游前的小学生吗?”一织
不禁吐槽道。


“什么啊!我才不是小学生呢!难道一织就不期待不兴奋吗……!”陆合上杂志回嘴。


“虽然我也很期待和七濑桑的约会,但我不会像七濑桑一样激动。”一织拿起茶几上的杯子,为自己倒了杯水,送到嘴边慢慢地喝着。


“啊——!真是令人火大。”陆把杂志扔到一遍,抱紧怀中的抱枕,往沙发背上重重一靠。


“好了一织,你就不要再惹陆生气了。你这种爱的表达方式总有一天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大失败的……”三月刚和壮五做完全员份的晚餐,边解下身上的围裙边说。


“啊哈哈哈……。陆,一织,早饭已经做好了哦,过来吃吧。我去叫大家过来。”壮五把刚刚使用得略乱的厨房清理了一下,说完后便去敲其他成员的门了。


“好的!三月和壮五桑辛苦了!”


“辛苦了。好了七濑桑……快去吃早饭吧。距离九点还有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诶?一织有必要把时间说得这么准确吗?!”


“这是为了避免七濑桑忘记时间所做的提醒。”


“好好——我时间观念又没有很差啦,明明不用提醒我也可以的……”


一织放下已经被喝完了的空水杯,站起身来,往那张已被放上早饭的长餐桌走去。“七濑桑,你还要磨磨蹭蹭到什么时候?”


“来了!!”


拉开椅子坐下,陆吃着三月出手的美味早餐,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织一边慢条斯理地吃着,一边悄悄抬眼看向对面的自家center。真可爱啊……


“环快点!”


“来了来了,so酱不要催嘛。”


“我们出门了——!”


“好的!环、壮五桑,工作加油!”陆和一织站在门口给mezzo"的两位送行。三月,大和和nagi在不久前也出去工作了,说是一个广告的摄影。环关上门后,宿舍里安静了一会。一织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距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十分钟。


“好了七濑桑,现在是八点五十分。距离出门还有十分钟,回房间准备一下吧。待会我会去叫你的。”说完后,一织便转过身,走回自己的房间。


“好的!”


说是准备,其实陆也没什么东西需要带的。陆从衣柜里挑了一套衣服换上,从挂衣架上拿过一个单肩背包,把为了应付突然发作时用的呼吸器放进包内,简单的收拾一下。把背包背上,站在镜子前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后,满意的对着镜子露出笑颜。


咚咚咚——


“七濑桑,到时间了,我们出发吧。”一织已经来叫他了。


“来了!”陆打开房门,对着门口的人露出比刚刚对着镜子时还要灿烂的笑容。


“我准备好了!出发吧!”陆的笑容太过耀眼,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吸引着一织,让他不由得用手背遮住了半张脸。


“嗯,出发吧。”今天一定要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


大街上。


一个戴着口罩的黑发男孩站在一根电线杆旁,时不时抬起手臂,看看手表上的时间,像是在等什么人。


“一织——!久等啦!”


在他身后,一个同样戴着口罩的红发男孩手上拿着两个兔子模样的挂件,向他跑去。闻言,一织转过身,一把拉住陆的手,拉着他往不太显眼的阴暗角落走去。


“怎么了?一织。”陆被一织拉着,因为走的有点急身形有些不稳。在确定这个地方不会很引人注意之后,一织放开陆的手,转过身来。


“七濑桑,你就不能有点身为偶像的自觉吗?请不要在大街上大声叫我的名字。你是想让我们被认出来吗?”


虽然一织戴着口罩,看不完全脸,但不用想也知道一织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意识到自己差点闯祸的陆,低着头,一副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站在一织的对面。


“对不起……一织……”陆不自觉地抓紧了手里的那一对兔子挂件。


“……”看着陆这个样子,一织也觉得自己说的可能有些重了。叹了口气,把手伸向对面这个巨型犬的头顶摸了摸,说道。


“知道做错了就好,下次不许这样了。”


“……说起来,七濑桑你说的要送给我的东西就是这个吗?”看见陆还是那副做错事后悔的样子。一织不由得转移了话题。听到一织说到这一对兔子挂件,原本陆周围的消沉气场瞬间飘起了小花。


“啊这个,很可爱对吧!刚刚在路上看到的,觉得很可爱就去买啦!”陆边说着边把手上那两个挂件的其中一个递给了一织。


“这个是一织的,这个是我的,我们一人一个!”陆的脸上重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刚刚那个消沉的人是另一个人一样。看着陆恢复了元气,一织不禁嘴角微弯,笑得温柔。


“怎么了一织,你不喜欢吗?”陆见一织没说话,微歪着头问道。


“……不,我很喜欢。”一织说着,捏了捏手里的挂件。虽说这两个挂件长的一样,但颜色还是不同的。一织手上的是红色的兔子,而陆手上的,则是靛蓝色的。


“那就好!我还怕一织不喜欢兔子呢,还纠结了一会儿……不过能喜欢就最好啦!”


“……只要是七濑桑送的,我都会喜欢。谢谢你,我会好好保管的。”说着,一织把手上的挂件放进了口袋。对面的恋人笑得灿烂,像太阳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真是可爱的人啊……


“时间不早了,七濑桑。我们要不要去吃午饭?”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吗?那走吧!刚好肚子有点饿了。”


从宿舍出来这么久了,陆一直拉着一织逛街,几乎没有停下。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半了,到了饭点的时间。


毕竟是饭点,街上的店大多都人满为患。一织找了好久,才在一个不太起眼的地方找到一家人流量少的店。两人走进了店里,环顾了店里四周,发现了一个对他们来说绝佳的位置。一织带着陆走到店里角落那处坐下,服务员便马上走上去。


“两位要吃点什么吗?”服务员把手中的菜单递过去,带着礼貌的微笑问。陆接过菜单,边翻阅边压低声线问一织。


“一织你想吃什么?”


“我对食物没什么要求,七濑桑点就好。”一织边喝着桌上的自助柠檬水边回答陆。


“嗯...那就点和我一样的吧?”语毕,陆好像发现了什么,目光停留在菜单页上的“蛋包饭”的图片上。


“麻烦要两份蛋包饭,谢谢!”


“好的,蛋包饭两份。请稍等。”


服务员拿着记录下来的便签走到后厨。回想起刚刚两人的声音,总觉得有点耳熟?像是idolish7的七濑陆和和泉一织的声音。难道是真人……?这个怀疑马上就被pass掉了。人家那种大偶像怎么可能会来我们这个小店呢……


“没想到这个店还有蛋包饭!真是太惊喜了!”陆双手支着下巴,满脸都是期待,就连说话的尾音都上扬了不少。


“真是太好了呢,七濑桑。”


刚刚进店时没仔细看店内环境,一织开始仔细的看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店的位置比较偏,没有什么阳光。但是天花板上橙黄色的灯光撒下来,也足够照亮这个不是很大的店了。整体颜色以米白色为主,地板是用木板铺的,店里的各个角落都摆放有绿植,就连每一张桌子上都摆放了一盆小小的可爱的多肉。加上橙黄色的灯光撒下来,让人有种被温暖笼罩的感觉。朴素中带点清新,总体来说是一家令人感觉很温馨的店。店里除了他们那一桌之外,也还有几桌客人在吃饭。离他们最近的,就是只有两桌之隔的一对小情侣了。


“二位久等了,这是你们点的两份蛋包饭,请享用。”


一织听到服务员的声音,才收回视线。


“好的,辛苦了。”


等到服务员走远之后,两人才把一直戴着的口罩摘下。


盘子上的蛋包饭做成了标准的椭圆形,金黄的蛋皮上用番茄酱挤出了一条波浪线。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我要开动了!”陆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尝了一口。


“……好好吃!一织你也尝尝嘛!”


闻言,一织也拿起了勺子,勺起一角。因为刚出锅不久,上面还散发着白色的烟雾。放进口中,米饭中包含着虾仁、碎火腿与玉米,米饭炒得恰到好处,不仅有酱油咸甜的味道,也充分吸收了虾仁、火腿的鲜味与玉米的甜味,包裹着饭粒的蛋皮吃起来带着股淡淡的香味。配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酱,让蛋包饭吃起来不腻口,仿佛是味蕾上的享受。


“……”


“怎么样一织?好吃吗?”陆的眼中仿佛带着kilakila的光芒,满怀期待地看着一织。


“……非常美味……”细细品尝过后,一织得出了这个结论。想知道这家店蛋包饭的做法...这家店装修得很好,食物也很美味,只可惜没什么人气。


“是吧!啊……真想让大家也来这家店吃饭啊,大家一定都会喜欢!”


突然,陆在一织的后面,看见离他们只有两桌的那对小情侣亲到了一起。虽然他们很快就分开了,但目睹了这一幕的陆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连忙别过头看向别处。


一织看着对面的人说着说着突然脸变得通红,然后像是躲避什么一样的偏过头去。


“七濑桑,怎么了?”


“啊啊……没什么,就是有点热哈哈……哈哈哈……”说着还用手扇风。


“……”一织不禁扶额,能想出这种借口,还真不愧是七濑桑。


“……店里是开了空调的,怎么会还觉得热?”


“诶、是吗,那可能是我穿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


和泉一织听着那根本不成立的理由,无奈的轻轻叹了口气。……还是不要告诉七濑桑他上身只穿了一件T恤了吧。


尬笑了几声之后,陆开始埋头吃饭。脑子里都是刚刚那副画面。那对情侣的亲密行为,让陆十分的羡慕,因为到现在为止他还没跟一织接过吻。


一织咽下最后一口饭,把勺子放回盘里。抽出一张纸巾把嘴上残留的油光擦净。


“我吃好了。”


“一织好快…!”为了不落下,陆加快了速度,在吃完最后一口之后发出满足的声音。


“我也吃好了!”


陆接过刚刚一织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两人重新戴上了口罩。一织招手叫服务员来结账过后,两人出了店。陆还不忘在店门口给这家店的牌子拍下一张照片。


一织见陆突然停住拍了张照,就知道这个人一定是要在推特上发布了。果然,陆打开推特,编辑好文字后,附上刚刚拍下的那张照片,点击发送。



13:05

今天和一织休息!一起去吃了蛋包饭,这家店的蛋包饭特别好吃,环境也特别好。安利给大家!(๑>ڡ<)☆

[图片]



看着陆边走边抱着手机戳,就知道自己肯定猜对了。但是边走路边玩手机还是很危险的,见陆还是没有收手机的迹象,一织一边把手机从陆的手里抽出来,一边用略带责备的语气对陆说。


“……在大街上走路的时候请不要玩手机,要是突然撞到哪根电线杆或者是人的话会很危险的,难道七濑桑你不知道吗?”


原本正在编辑给粉丝的回复,手机却突然被抽走,陆不满的说“一织你干嘛!我正编辑回复呢!我才不会撞到电线杆呢,我会好好看路啊!”


“再说了,不是还有一织你嘛。”


听到后面那句,一织愣了一愣。


“有破绽!”陆趁着这个空挡,把一织手里的手机抢了回来,把刚刚未编辑好的回复编辑完毕发了出去之后,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进了包里。


被陆突然的话语击到,手上拿着的手机被抢回去才回过神来,一织不禁用手背遮住半张脸,试图挡住因某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而变得微红的脸。这个人真是..总是无意之间给人一记暴击,还浑然不觉。


“……总之,走路玩手机是很危险的,请七濑桑以后都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好——,我不玩就是了。”


“今天难得off日,要不我们去给大家买点东西吧?”陆转头询问一织。


“好啊。大家工作都辛苦了,给大家送点东西也不错。”一织赞同的说道。


“好!那就向商场前进——!”



“……所以……是谁刚刚说了对商场很熟悉,信心满满的带路的?”


是的,他们迷路了。大概在半个小时之前,陆胸有成竹的拍拍自己的胸口,对一织说。

“放心吧!那个商场我之前和壮五桑去过,我很熟悉的,我来带路!”


“……七濑桑你确定你会记得路?”一织怀疑的问。之前陆就有过带反方向的前科,对于陆的记忆力实在是不敢恭维。


“当然!一织相信我,这次绝对不会带错路的!”


陆带领着一织拐左拐右,过了几次马路,结果过了半个小时还没有走到商场。在一个十字路口,陆停了下来,看着三个路口,一脸茫然,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带着一织迷了路。于是就有了刚刚的那句话。


一织不禁扶额,自己是怎么了才会答应让这个有带错路前科的自家center再带一次路。


“上次是壮五桑带着我走的……我还以为我记住了,对不起一织……”陆低着头,两手抓着挎包的带子抓的紧紧的。满脸的愧疚。如果这人有狗耳朵和尾巴的话,那一定是耷拉下来的。


……这到底是什么可爱生物啊!一织内心这么说着。即使对面的人现在是一副愧疚的样子,但浑身上下都充斥着可爱这两个字。


“哈……七濑桑,自己没有十足的把握的事就不要轻易去做,知道了吗?”面对这个可爱的人,原本的一大段说教都化成了这一句话。


“……知道了。”


“本来想让一织看我帅气的一面的……结果却被我自己搞砸了……”陆小声嘟囔着说。


“……”


尽管陆说的再小声,一织也还是听到了。

啊啊……这个人真是,可爱过头了吧。


“……总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商场。先用手机导航查找地址吧。”一织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了手机导航,搜索附近的商场。不一会,搜索结果就出来了。离他们最近的商场,最近也需要走十几分钟左右。


“跟着地图的指示走,应该就能找到了。我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事不宜迟,走吧。”


一织一手拿着手机看地图,一手拉起陆的手,按照地图的指示走。陆盯着被一织抓着的手,有点愣神。男孩子的手骨节分明,手指尖有些冷,握起来很舒服。陆不由自主的握紧了些。……一织真的很可靠呢。


两人看着地图兜兜转转过了几个红路灯,终于来到了商场。走了这么久,两人都累了,一织在旁边的饮料贩卖机买了饮料,走到正坐在一旁石凳上的陆旁,递了一瓶饮料过去。


“七濑桑,这是你的。”


“谢谢一织!啊,是奶茶!”陆接过一织递来的奶茶,因为刚从机里出来,上面还带着一些液化的小小的水珠。陆把口罩拉到下巴,把奶茶贴到脸上,冰冰凉凉的感觉瞬间蔓延开来,缓解了晒太多太阳而微微发热的皮肤。


“啊——好舒服……”陆不禁发出了舒服的声音。


一织在陆的旁边坐下,把口罩拉下,打开手上那瓶绿茶,咕咚咕咚的喝下几口,茶的清甜和清凉充斥在口里,缓解了一路走来的劳累。


“……七濑桑,你要是再不喝,饮料就要变成常温了,请快点喝完。”见旁边的人一直没有喝手里的奶茶,一织只好出声提醒。


听了一织的话,陆才依依不舍的拿开了贴在脸上的奶茶,拉开拉环一口一口的喝下去,浓浓的奶味和茶香混合在一起,冰冰凉凉的,滋润了微微发干的喉咙。


“好喝!一织喝的是茶吗,真有一织的风格呢,我也想尝尝看。”陆开玩笑的对一织说。


“可以哦,给。”一织回答的很快。


“……诶?真的可以?”陆没想到一织真的会答应,有些诧异的问。


“真的,因为是七濑桑。而且这也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一织看见陆的反应,就知道这人一定是开玩笑的,真是容易懂呢。


陆缓缓伸手,接过茶,盯着看了会。啊……是一织喝过的茶……如果喝了就是间接接吻了吧……?


“……如果七濑桑不喝了的话,请还给我。”一织见陆捧着那瓶茶发呆,出声道。


“啊、我喝!”陆回过神来。把茶送到嘴边,嘴唇触碰到一织喝过的瓶口,陆觉得心跳有些加快,眼神飘忽的抬头看向前方。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就看见不远处的一棵树下,一对情侣正在接吻。


抬头的同时,陆也举起茶开始喝,突然看见这个景象,吓得陆没来得及吞下口里的茶,呛着了。


“咳咳、咳咳咳……”陆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七濑桑你没事吧?!”见陆呛着咳嗽,一织急忙把陆
还抓在手里的茶拿过,把手伸向陆的后背,一下一下的轻拍安抚。


“咳咳、没事,就是呛到了而已……”一织的轻拍安抚起了效果,陆已经缓解了很多。


“你真是……又没人跟你抢,你喝这么急干什么。”一织见陆已经好多了,便抽回手,说道。


“只是一不小心呛到了而已……”陆小声说着,想起刚刚看到的东西,脸又变红了一些。一织很奇怪,怎么陆今天总是莫名奇妙的脸红?


“……怎么了七濑桑,你的脸又红了?”


“没、没事!啊我休息好了,我们走吧!去给大家买东西,在大家回来之后吓他们一跳!”陆试图转移话题。起身把剩下的的奶茶喝完,扔到旁边的垃圾箱里。见一织还坐在长椅上,看着自己,陆心里有些慌,但还是微笑着问。


“怎么了一织?”


“……没事,走吧。”一织虽然觉得陆很奇怪,但既然陆不说,他也不过问。


在商场里购物的时候陆显得很兴奋,拉着一织跑来跑去,在打不定主意选哪一个比较好的时候就会询问一织的意见。一织本想着看看陆有没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但直到买完东西,陆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行为。


一织和陆两人走在回宿舍的一条路上,现在已是傍晚时分,金黄色的日光撒下,透过树叶,在地上显现出好看的光斑。两人手上分别提着一个袋子,里面都是给大家准备的礼物。


“最后就还剩下四叶桑的国王布丁了吧,虽然冰箱里还有很多。”一织说道。


“嗯!为冰箱里国王布丁增加新成员环会很开心的!”陆带着笑容,对一织说。男孩子的侧脸在霞光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好看,让一织不禁愣了愣神。


“……怎么了一织?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陆见一织一直看着自己,奇怪的问道。


“……不,没什么。到便利店了,我去买国王布丁,七濑桑在外面等我一下,我很快出来。”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便利店一织说完就进去了。


陆站在店门口的树下等着一织,尽管这条路已经走过很多遍了,但为了打发时间,陆开始看起周围的景色。树叶被风吹的摇摆不定,地上的光斑也跟着变化不定周围的景物都被霞光笼罩着,路上没有什么人,很安静。


陆看着看着,忽然听到自己站的这棵大树后面,好像有什么声音?他小心的绕着树走,探个头过去,又马上把头转了回来。他看到一对小情侣在树后的石凳上亲吻,女生还发出了轻微的笑声,好像不知道附近还有人。


“……”陆又轻手轻脚的走回原来的地方。不由得想,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总是看到别的情侣接吻啊……明明自己跟一织还没有什么进展……


正巧这个时候,一织出来了,手里的袋子里多了几个刚买的国王布丁。他看到陆站在树下,脸上一副纠结的样子,说道:“七濑桑,怎么了?”


听到一织的声音,陆回过神来,树后的声音突然停止了,应该是没想到还有别人。


“没、没什么!走吧我们快回宿舍……!”陆说着,拉起起一织没有拿袋子的那只手就急忙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实在是太尴尬了。


“七濑桑,怎么突然走这么急……”一织被陆牵着手往宿舍的方向走。……七濑桑今天果然很奇怪,一织心里这么想着。

到了宿舍,陆才放开抓着一织的手。


“我们回来了——!”大家似乎还没回来,宿舍里很安静。


“看来大家都还没回来呢。”陆边把手中的袋子放在桌上边说。


“……是呢。”一织也放下了袋子,在被陆拉着回来的那段路,一织一直在想陆今天的奇怪的行为。突然莫名其妙的脸红,只穿了一件短袖却说很热,好端端的突然被呛到,还有刚刚的突然拉着自己走的很快。一织越想越不对劲,好像这些都是在陆看到了什么东西。想了想,一织还是决定问出口。


“……七濑桑。”


“嗯?怎么了一织。”陆把身上的单肩包脱下来,坐在沙发上,一织坐在他身旁。


“……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总是莫名其妙的脸红,还有刚刚为什么突然拉着我走?”


陆似乎是没想到一织会突然问起来,脸上显现出惊慌的表情。


“……我?我没怎么啊,我、我很好啊!是一织想多啦。”陆还在试图混过去。


“……七濑桑,你知道的,你不擅长说谎。”


见瞒不过一织,陆只好开口说出了今天一天他看到的那些东西。


“所以说,你就是因为这些事才那么反常的?”听完陆说的话,一织总结出来。


“嗯……因为和一织交往这么久了,还没有接过吻……有点羡慕他们……”陆抱着抱枕,下半张脸埋在闷闷的说着。一织有点惊讶,仔细想想,的确两人从交往到现在还没有接过吻,今天看到的那些情侣正好刺激到了陆。



“……呐一织,要不要试试看?接吻。”陆把头转向一织,只露出一双好看的红瞳,里面像是有星星一般,仿佛闪着光。


“什……!”陆突然的话,让一织红了脸。


“难道一织不想和我接吻吗?”陆接着问。


看着陆的眼睛,一织就算要拒绝也拒绝不了。把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


“咳……当然、可以……”


“那……”


陆把头从抱枕里抬起来,两人开始靠近。宿舍里很安静,两人的心跳听得一清二楚。陆看着一织慢慢放大的脸,心跳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紧张,他闭紧眼睛,把两人的距离缩到了零。


可是,陆并没有亲准,而是亲到了一织的嘴角,这让两人懵了一下,张大了眼睛对视了一会,才回过神来。陆连忙把脸转回来,双手捂住了通红的脸,一织也别开脸,用手背遮着同样通红的脸。真是太尴尬了……居然没有亲对地方……


“……”


“七濑桑……”


“再来一次……!”陆决定再来一次,来弥补刚刚的尴尬。


“……好。”


两人又重新凑到了一起,但陆还是亲错了位置。陆很纳闷,他怎么就亲不准呢?但还是决定再试一次。


“再……唔!”


似乎是已经没了耐心,一织伸手揽过陆的后脑勺,亲了上去。陆惊得睁大了眼睛,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


“……一织……”


“七濑桑太慢了,这样的话多少次都不行的。”


“……”


唇瓣相贴,两人的吐息交缠在一起,陆好像特别紧张,眼睛闭的很紧,一织的手插在陆柔软的红发里,微眯着眼睛看着自己眼前可爱的恋人。


起初只是停在唇瓣相贴的简单亲吻,但一织开始渴望更进一步,想要更多,想看到自家恋人更多可爱的样子。他试探的用舌头撬开陆的牙关,伸进了陆的口中。陆没有想到一织会突然伸进来,有些吃惊,原本紧闭的双眼微睁开来,但也没有反抗。分不清是谁的心跳声听得一清二楚。


一织见对方没有拒绝,便放心起来。一织找到了陆的舌头,邀请他交缠在一起,舌尖时不时扫过上颚,给陆感觉到微微的痒意。两人唾液被搅动的融合在一起,盛不下的唾液从缝隙处溢出来。一织看到陆的眼里渐渐的蒙上了一层水雾,被吻的意乱情迷的样子吸引着一织,啊……这个人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陆的嘴里一阵侵城掠地之后,两人终于分了开来,带出了一条细细的银丝。两人都微微喘着气,唇上还带着对方的温度。


“果然,和一织接吻很舒服呢……”陆开口说,脸颊上的温度慢慢冷却下来,心跳还是有点快。


“是吗……不过七濑桑居然会懂得用鼻子呼吸呢,这点真是挺意外的。”


“一织!不要把我想得那么笨啦!用鼻子呼吸我还是知道的……!”陆有点不满的撅起了嘴。


“是是,七濑桑真是聪明——要是其他地方也能这么聪明就好了。”


“一织……!”


宿舍的门被打开,是MEZZO"的两人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听到壮五的声音,陆把原本的话吞了回去。“欢迎回来!两位都辛苦啦!”


“辛苦了。”


“陆陆和一织织能休息真好啊,我也想休息诶。”环走到一旁的沙发坐下。


“环今天工作很努力呢,辛苦了。”壮五带着柔和的笑容说。


“嘿嘿……”


不久后,门被再次打开,这次是三月nagi和大和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啊,三月,nagi,大和桑欢迎回来!辛苦了!”陆也向三人打了招呼。


“啊、对了,我和一织给大家买了礼物哦!”


“诶——礼物啊,我的是什么?”


“是国王布丁,四叶桑。虽然冰箱里已经有很多了。”一织答道。


“国王布丁!谢啦,一织织和陆陆。”


陆把袋子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分给了大家。


“诶——哥哥也有啊。”大和接过陆递过来的礼物。


“当然!大家都有的。”陆带着灿烂的笑容说着。


“啊——饿死了,快点吃晚饭吧。”


“噢!那就开始做吧!”


吃了三月做的晚饭过后已经不早了,大家聊了会天后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陆已经躺在了床上,用RC来跟一织聊天。


“一织,你睡了吗?”


“还没有,怎么了七濑桑?”


“我想了想,要不要把这一天当做接吻纪念日呢?”


“……你在说什么啊,请不要加什么纪念日好吗。”


“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接吻啊,这还是我的初吻呢……”


“……好吧,既然七濑桑要当做纪念日那就当好了。不早了,该休息了。”


“嗯,一织晚安!”


“晚安。”


陆放下手机,躺回床上去,带着甜甜的笑容进入了梦乡。


off日就这么过去了,两人的亲密行为终于从拥抱牵手里多加了一个接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既然接吻都已经做到了,下一步该做什么,那已经是后话了。


END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