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idolish7]壮五的生贺!

想了想还是赶了段子上个末班车x虽然错过了日本时间...
so酱生日快乐!!!你是最好的逢坂壮五!!!

今天是十分难得的全员OFF日,IDOLISH7的成员都在宿舍里,打算悠闲的度过这一天,但这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难得的休息,有点不习惯呢……”三月放下了手中的杂志,开口打破了这个安静的氛围。

“啊,要不来做点什么吧!”陆提议。

“有点想吃蛋糕。”环说道。

“蛋糕吗?嗯……啊!要不我们来玩一个做蛋糕比赛吧!”

“哦哦——好像很有意思。”

“正好宿舍里的做蛋糕的材料还有很多,那就让二阶堂桑当裁判吧。”一织思考了下,说道。

“啊?为什么是我啊?”突然被提议当裁判,大和有些懵。

“因为您有过当裁判的经验,我觉得这对您来说是没问题的。”一织回复道。

“唉,行吧,那现在来分组吧。”大和思考了会,说,“要不就按组合来吧?MEZZO"两人一组,阿一和陆一组,三仔就和nagi一组吧,你们有意见吗?”

“没有异议。”

“我觉得可以!”

“每组都有会做饭的人,的确这样比较好。”

“好,那就开始准备吧!”大和站了起来。

每组分到了足够的材料后,在长桌上等着裁判宣布开始。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好,那IDOLISH7第一届做蛋糕比赛,开始!”

→→45的场合。

烤好了蛋糕胚,壮五把打发好的奶油抹到蛋糕上。之后似乎想到了什么,拿起了放置在一旁的Tabasco。

环刚洗完水果回来,突然看见壮五拿起了那瓶Tabasco,立马放下的手中的水果,赶到壮五身旁,阻止壮五把那块刚抹好奶油的蛋糕变成红色蛋糕。

“so酱,我求你不要,会死人的啊!”环抓住了壮五拿着Tabasco的手,满脸惊恐的说道。

“可是我觉得这样应该会很好吃啊?”壮五说着,还想往蛋糕上加。

“那只是so酱这么觉得而已!总感觉……好可怕……”后面半句,环小声的说。

“真的有那么可怕吗?那我少加一点好了……就加十次总可以吧?”壮五歪了歪头,说道。

“不要说十次了,一次也别……!”环惊恐的看着壮五,“我知道so酱你很喜欢辣味啦……但还是请你手下留情!!拜托了!!”

“既然环这么说了……那我就听环的,不加了。”壮五终于妥协,放下了Tabasco。

见终于制止了壮五的危险行为,环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汗。

太好了……保住了大家的命……

环这么想着,觉得自己立了一个大功。壮五开始边哼着恋のかけら,边装饰蛋糕。环也跟着哼了起来,趁着壮五不注意,悄悄把Tabasco放到了壮五看不到的地方。

虽然已经放弃了放Tabasco的念头,但壮五还是习惯性的去拿Tabasco,摸空的时候愣了一下。

“啊啊,so酱还需要我做什么吗?切水果?挤奶油?”见壮五还是要去拿Tabasco,环开始转移话题。

“啊,那帮我切一下水果好了……环没问题吧?不会切到手吧?要不还是挤奶油好了……”壮五有些担心的看着对方,说道。

“完全——没问题!虽然我不在行做饭,切水果还是会的啦,我还没这么笨呢。挤奶油我待会也去做!”说着,环便撩起衣袖,拿起刀开始切起来。

“这样啊……但还是要小心哦,毕竟刀很锋利,要是一不小心切到手的话一定会流血的。”看着对方切水果的样子,壮五说道。

“哦哦——”

TBC

评论(1)
热度(11)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