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idolish7]兴趣使然的蛋糕比赛

*大概是分几个场合吧,是欢脱向!(?)
*含轻微63
*人设归官方OOC我的。
感慨一下三哥MC强项真的超——厉害(。




→→63的场合。

“oh!ミツキ!请把蛋糕做成kokona的样子!”nagi一脸兴奋的对三月说。

“哦哦——!交给我吧……不是,为什么要做成那个样子啊!!”

“这是为了表达我对kokona的爱意!”

三月叹了口气,有些遗憾的说:“虽然要做成kokona的样子难度不是太大,但是很可惜,宿舍里的粉色食用色素已经用完了哦。”

“No——!!!!!!Bad  news!!”听到三月说出这令人难过的消息,nagi伤心的窝在角落。

三月拍了拍悲伤的nagi,安慰道:“虽然这次不能做成kokona的样子,但下次等买到了材料,再给你做吧?现在先完成这个蛋糕吧,nagi你还有什么建议吗?”

“当然,除了kokona。”说完后三月又补上一句。

“Yes!kokona——!ミツキ跟我约定好了哦!”nagi马上就回复了元气,“那么就做成ミツキ的样子!ミツキLove——!!”

“做成我的样子什么的……有点羞耻啊……那nagi你去看看有什么材料的能用上吧?”

“Yes sir!”nagi走到冰箱旁,打开看了看里面,“ミツキ,里面有一些水果、还有タマキ的国王布丁。”

“那就拿水果吧,还有别的东西吗?环的国王布丁肯定不可以用啦,不然那家伙可是会很生气的哦。”

“嗯……oh!找到这个!”nagi把堆放在外层的国王布丁移开,在里面发现了一些巧克力。

“哦哦!干得好nagi,那些水果你先拿去洗一下吧,洗水果会吗?”三月接过nagi递过来的巧克力说道。

“oh...ミツキ太小看我了,我这就去完成mission!”

“拜托你了!”

三月看着nagi去洗了水果,这时,烤箱里的蛋糕里的烤好了,三月套上了专用的手套拿蛋糕从烤箱里拿出来,又凭着记忆从橱柜里拿出了一些用得上的食用色素,滴进打发好的奶油里进行调色。

nagi开心的洗着水果,洗完之后看了看有的水果拿起两个橘子和一根香蕉排成一个笑脸的图案。

“ミツキ!你看!水果的smile!”

还在调色的三月闻声转过头,看见摆成的笑脸后噗嗤一笑。

“噗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啊,好滑稽啊ww”

“他们正为了能帮助ミツキ而happy!我也很happy!”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干正事!都洗好了的话就把它们剥剥皮,切成圆形或者别的形状吧!”说着,手里的奶油已经处理成了橙色。三月拿起刚刚nagi找出来的巧克力,熟练的把他融化了之后放进裱花袋里。

“我要弄很多的爱心给kokona!再弄更多更多的爱心给ミツキ!”说着,便卷起袖子拿起刀开始作业。

“啊哈哈哈哈,干劲满满嘛!”

三月拿着描画用的巧克力有些纠结,果然要他画自己什么的……还是有些羞耻吧。

“ミツキ?”发现对方没了动作,疑惑的看了过去。

“啊,没事。对了,nagi要不要试试画画?”三月说着,把手里的裱花袋递了过去。

“oh……画什么都可以吗?”nagi结果裱花袋说道。

“可以哦!”三月说着,刚刚处理好的奶油放进了一个更大的裱花袋里。

“那ミツキ请站到对面,我要参考!”nagi拿着裱花袋,已经准备好了。

“啊,好。”三月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了nagi的对面,也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好,想了想还是做出了标准型的笑脸。

nagi仔细盯着对方,然后低头在蛋糕上作画。为了确认画的完成度,每画几笔就会抬起头用认真的表情观察三月。

三月保持着笑容耐心的等着nagi,看着对方认真在蛋糕上作画的样子,不禁笑得温柔了些。
把最后一笔画完,nagi放下已经被用得差不多了的裱花袋。

“——OK!完成了!ミツキ和kokona!”欣赏着自己的画作,nagi满意的说道。

“等等!怎么还是画了kokona啊!”三月脱口道。

“因为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我要画在蛋糕上!”

“不是说了没有粉色色素了吗!”三月装出了生气的表情说着。

“oh,没关系的,只要有心,就算只是这样简单的图案也可以表达出对kokona的Love的!”

“你开心就好。”三月无奈的叹了口气,既然这样了他也不好说什么了,“那现在就来填色装扮吧!”

TBC

评论(4)
热度(43)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