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希颜

名叫清颜 偶尔摸鱼发发段子。
爱娜娜主食17(他们有这——么好!)副食45、63、楽纺、千百。 71,97、13爱情向👋👋
凹凸主瑞金 瑞右👋👋👋
蹲在天官魔道伪渣坑 。追凌/花怜是坠好的!!!!
月歌泪推主食郁泪
咸鱼系游戏玩家。
欢迎来找我玩!!!!

[ナギみつ]爱情的摩天轮

*cp:六弥凪x和泉三月
*人设归官方OOC我的。
*是迟到了好久的6.3日贺文……借用了源太老师 @媛恬塬钛 的6.3日摩天轮梗!感谢老师的授权1551后面改了亲的地方dbq!!!
对63还不是很熟悉还在慢慢摸索中(背锅跑




记得有个传闻,说是每一个摩天轮的箱子,都是爱情的盒子,如果一对情侣一起坐完了一圈摩天轮,那么这对情侣就是走完了他们的恋情。但是如果一对情侣在登上摩天轮的最高处接了吻,那么这对情侣就会一直在一起。

ナギ似乎对这种传闻相当感兴趣,在听说了这个摩天轮传说的时候,两眼都在闪烁着亮光。于是当晚,他就带着三月来到了游乐场。

夜晚的游乐园有着不一样的风景,游乐设施都打开了夜晚独有的霓虹灯,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着,伴随着童谣的音乐,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被一路带到摩天轮地下的三月看着因为是夜晚没有很多人的游乐设施,问身旁的人。

“Yes!我无论如何都想来坐坐看,所以就让ミツキ陪我一起来了!”说着,ナギ看向三月,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你这家伙……是不是忘了明天还有工作啊?”看着对方的脸,三月无奈的叹了口气,但也对自己家这位恋人没什么办法,“算了,那就陪你坐一次吧。”

“yeah!!!ミツキ,I love you!!”见三月没有反驳意见,ナギ高兴的欢呼。

两人买了票后进了摩天轮其中一个箱子,原本离地面不远的箱子随着摩天轮缓缓的转动而慢慢上升。两人的视线开始随着箱子的升高而缓缓开阔起来。终于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从厢内往外看,房屋开始变得渺小,各式各样的LED灯闪烁着,深蓝色的天空繁星点点,使夜晚的城市格外好看。

“夜晚真是十分漂亮呢,ミツキ。”ナギ这么说着,也在悄悄注意他们的箱子的上升情况,似乎快到顶点了。

三月看着外面的景色,回复道:“是啊 ,自从出道以后就没有来过游乐园了呢。啊,ナギ你看,这里还能看到明天活动的场馆!”

突然,三月的手被ナギ拉住,三月有些疑惑的回过头,原本戴着的口罩被拉下,轻柔的吻落在了三月的唇上。

这一刻,他们的那一箱上升到了最顶端。

Fin.

迟到了这么久还是个小段子我有罪orz

评论(4)
热度(28)

© 沫希颜 | Powered by LOFTER